英杂志评全球最佳出生地:中国第49

2013年01月09日10:49  国际在线 微博
英国《经济学人》2013全球最佳出生地排行榜(网页截图) 英国《经济学人》2013全球最佳出生地排行榜(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经济学人》报道,《经济学人》旗下信息部日前对全球80个国家进行了“最佳出生地指数”调查。结果显示,在排行榜上瑞士以8.22分居首,中国香港跻身前10位,中国大陆得分为5.99,排在第49位。

  报道称,在这份榜单中,各地生活指数取值的高低来源于各地民众对幸福程度的主观感受,并以此来确定这个国家或地区有多适合婴儿出生。富裕仍然是首要原因,但并不是决定性因素。犯罪率、公众信任度、家庭健康水平等同样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生活指数的高低。

  榜单中前10名分别是瑞士、澳大利亚、挪威、瑞典、丹麦、新加坡、新西兰、荷兰、加拿大和香港。美国和德国并列16位,韩国位居19位,日本第25位。第80位是尼日利亚。

(原标题:英杂志评2013全球最佳出生地 瑞士居首中国排名第49)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