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女儿赚奶粉钱 “90后”夫妻冒险贩毒被刑拘

2013年05月04日08: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福州5月3日电(郭艳)谁也看不出,今年才19岁的女孩彭某,是一个刚出生两个月女孩的妈妈。但更令人感慨的是,为给女儿赚奶粉钱,好不容易戒掉毒瘾的彭某又与其丈夫铤而走险走上贩毒路。

  福州警方3日披露了该起案件。5月2日晚,福州仓前派出所获悉,在福州晋安区红光村村道边有人贩毒。

  经过数小时蹲守伏击,警方于23时抓获正准备交易的闫某和彭某夫妻二人,当场查获冰毒2克。

  经审讯,彭某交代,其与丈夫二人都有吸毒史,戒毒后在四川老家生下女儿,因为赶着赚奶粉钱,女儿不满百日二人便赶着从四川老家来到福州打工。

  由于此前吸毒时交下一帮损友,2日,彭某和闫某夫妻经不住老乡的怂恿,便答应帮助贩毒以多赚些奶粉钱,不想却赚回两副冰冷的手铐。

  一想到短期内见不到不满百日的女儿,鼓某痛哭流涕,悔不当初。

  目前,闫某和彭某夫妻已被刑事拘留。(完)

(原标题:为给女儿赚奶粉钱 “90后”夫妻冒险贩毒被刑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