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木偶剧《坚定的锡兵》简介(图)

2013年07月03日18:09  新浪育儿
阿根廷木偶剧《坚定的锡兵》简介(图)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剧情简介:

  《坚定的锡兵》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童话故事。它更像是一个在稚嫩、天真的玩具世界里的生命寓言。因为故事的主角是个只有一条腿的小锡兵,他并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一名锡兵。然而,他温柔浪漫的心给予他巨大的勇气来直面命运的苦难和挫折。

  他是一个优秀的锡兵,从不抱怨生命的不幸;带着骑士般的勇敢和爱的力量面对一切险境。和美丽柔弱、跳舞的纸人姑娘的柏拉图式的爱情,让他带着一定会回到爱人身边的美好愿望坚持下去。

  亮点推荐:

  阿根廷奥玛木偶艺术剧团的木偶剧版完全尊重原著,并充满创造力地引领观众走进那个由汉斯•克里斯蒂安•安徒创造的那个不可思议又独一无二的世界。

  这部作品注重细节,带有一种欢快明亮、充满诗意的基调。随着每个场景和故事剧情,木偶的表演和操作也更加变化多端、丰富多彩。舞美情境,戏剧木偶、演员的服装造型都将带领观众回到故事发生的十九世纪初期;而在故事的结尾,观众又将被带到安徒生生活的时代。随着剧情的演绎,以及木偶剧表演的魔力,我们放佛在倾听伟大的安徒生亲自给我们讲述这个非凡特别的童话故事——《坚定的锡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