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女儿“小丸子头”超萌出镜

2013年07月18日14:47  东北新闻网 微博
赵薇女儿小四月"小丸子头"超萌出镜赵薇女儿小四月"小丸子头"超萌出镜

  结束完自己处女座《致青春》台湾宣传的赵薇近日终于有空回归家庭,好好陪伴一下爱女小四月了。赵薇前几天在微博上晒出女儿小四月面对着101大楼跳舞的照片,片中的小四月动作高难,翻跟头踢腿样样行。小摸样太惹人喜爱。

  日前,赵薇戴着口罩与女儿一起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由于怕女儿被人认出,赵薇特意安排助手推着孩子先一步进入机场,乖巧的女孩十足一个迷你版的“小燕子”。

  久未公开露面的小四月穿着一件红色格子衬衫,明显较之前长大了不少,更剪了一个超级可爱的齐刘海童花头,仿佛“樱桃小丸子”的真人版。一路卖萌的她小明星范儿十足,有点赶超妈妈赵薇的架势。

  之后走下车的赵薇一身休闲装扮、戴着框架眼镜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进机场。一路上,赵薇都低调不已不想被人认出,快速走进安检区准备与女儿汇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