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话芭蕾舞剧《勇敢的小红帽》简介(图)

2013年07月18日15:12  新浪育儿
童话芭蕾舞剧《勇敢的小红帽》简介(图) 图为:宣传海报

  什么?你说蠢蠢的大野狼不会跳舞?那你就OUT啦!

  童话芭蕾舞剧《勇敢的小红帽》带你走进神奇的大森林!

  会跳芭蕾舞的动物们和可爱勇敢的小红帽会有怎样的奇妙碰撞?

  可恶的大野狼乔装成慈祥的外婆,小红帽又将有怎样的机智表现?

  小朋友们,快戴上你的一顶红色小帽子到东宫来帮助小红帽打败大野狼,救出外婆吧!

  暑假来临,酷热难耐,不如去东宫影剧院欣赏一场清凉的儿童芭蕾舞剧吧!北京由甲申剧团给小朋友带来高雅而精彩的儿童芭蕾舞剧《勇敢的小红帽》。把身心沉浸在一场高雅的芭蕾舞剧中,这将是多么有意义的一次亲子活动啊!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3年8月10日10:30,18:30-2013年8月11日 10:30,18:30

  演出场馆:东宫影剧院—原东四工人文化宫

  演出票价:40,60,80,100

  订票热线:010-62129961 4006103721

  剧情简介:

  从前有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喜欢戴着祖母送给她的一顶红色天鹅绒的帽子,于是大家就叫她小红帽。有一天,母亲叫她给外婆送食物,并嘱咐她不要离开大路,走得太远。小红帽在森林中遇见了狼,她从未见过狼,也不知道大灰狼的可怕,于是把来森林中的目的告诉了狼。大灰狼知道后诱骗小红帽去采野花,自己跑到林中小屋装成外婆,等小红帽来找外婆时,狼准备一口把她吃掉了。后来小红帽与森林伙伴们开动脑筋,一起制服了大灰狼,得到了大家的夸奖。

  陪伴自己最心爱的宝贝,欣赏一出精彩的童话芭蕾舞剧,慢慢地就回味起自己儿时听过的那些熟悉童话。看着孩子惊喜而快乐的笑脸,让他们在充满乐趣的氛围中了解高雅的芭蕾舞艺术,适时的跟着大家拍着小手学习礼仪,让小红帽教会他机智勇敢,最后再给宝贝与他最喜爱的人物合影留念。这样一种洋溢着幸福的亲子活动,难道不是送给孩子的最好礼物么?您知道的,与孩子在一起,收获的总是太多太多…

  惊喜宝贝:1.现场彩绘:提前1小时到现场的小朋友会有彩绘哦~(免费) 2.生日宝贝免单:拨打主办方订票电话010-62129961,即可获宝贝免单并可获得精美小礼物一份

  3.魔力小星艾塔全体演员将会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别忘了拿上相机哦。

  4.演出现场免费办理会员登记,即可获得小礼物一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