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2岁妇女自然受孕产三胞胎(图)

2014年01月24日08:50  中国新闻网
1月13日,美国加州42岁的妇女艾波•杜利(April Dooley)在自然怀孕的情况下产下同卵三胞胎。这是拍于1月17日的照片,艾波和丈夫布莱德怀抱三名新生儿。   1月13日,美国加州42岁的妇女艾波•杜利(April Dooley)在自然怀孕的情况下产下同卵三胞胎。这是拍于1月17日的照片,艾波和丈夫布莱德怀抱三名新生儿。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中央社”23日报道,美国加州42岁的妇女艾波•杜利(April Dooley)在自然怀孕的情况下产下同卵三胞胎,自然受孕要怀多胞胎实属罕见。

  艾波3个儿子13日诞生,彼此约间隔4分钟,3个小婴儿共重6.6公斤,名字分别为派崔克(Patrick)、欧文(Owen)与连恩(Liam)。

  42岁的艾波说,当她第一次看到超音波照片并得知怀了三胞胎时,忍不住哭了出来。

  住在加州长堤的艾波和丈夫布莱德(Brad),原希望为5岁女儿凯特琳(Kaitlyn)添个伴,但完全没料到,这个家会一下子来了3个新成员。

  3名男婴提早6周出生,这在多胞胎妊娠非常普遍,他们都很健康。尽管连恩因为肠道问题需要动手术,不过艾波说医生表示手术很顺利。

  由于生殖治疗与其它辅助生殖技术,多胞胎妊娠数自1980年代以来大幅增加,不过自然受孕要怀多胞胎非常罕见。

(原标题:美国42岁妇女自然受孕产下三胞胎 实属罕见(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