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与杨澜分享养女经验(图)

2014年06月06日09: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湘与杨澜分享育女经 怀二胎后神色佳 李湘与杨澜分享育女经 怀二胎后神色佳
李湘与杨澜分享育女经 怀二胎后神色佳 李湘与杨澜分享育女经 怀二胎后神色佳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国民萌娃王诗龄为某国际品牌童装走秀引发全民关注,当之无愧成为中国baby的全球代言人。而作为王诗龄的母亲,李湘也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日 前,辣妈李湘现身某节目录制现场,略施粉黛的她看上去优雅大方,职业范儿十足。而身为主持人的杨澜更是大赞angela可爱十足,惹人怜爱。

  节目中,两位职场精英女士却抛开工作话题,转而以母亲的身份大谈育儿经。李湘更现场分享教育angela最大的秘诀只有四个字:顺其自然。而当 被问及angela是否会进军演艺界时,李湘表示一切以女儿开心为前提,希望女儿能享受生活,至于以后的发展则要“顺其自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