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嘚吧49期】十一带娃出游,说说那些不得不带的东西?

2014年09月22日11:30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出门旅游是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别提还带着孩子,别提还是8天小长假!十一将至,你计划带孩子去哪儿出游了吗?你做好准备了吗?……快来说说带娃出游不得不带的东西吧。

十一带娃出游,说说那些不得不带的东西?十一带娃出游,说说那些不得不带的东西?

  妈妈经验大放送

  吃喝拉撒很重要

  孩子容易饿,要随时有食物提供给宝宝,可以带上一些切好的水果、蔬菜,还有一些奶粉、饼干等。特别提醒带上热水壶,保证宝宝随时能喝上热水,不仅可以补水,还能防止冷水伤害宝宝肠胃。奶粉必须带,不听话时可以哄一哄。(嘟嘟宝妈妈宝贝3岁)

  准备衣服要充分

  秋季气温变化迅速,薄的厚的都要准备,随时准备为孩子增减衣服,以防孩子受冻感冒。最好准备开衫的那种,来回换也比较容易。妈妈也要提前看出游地的天气,如果下雨的话,就要带厚点的衣服。另外,孩子外出鞋子一定要合脚、舒服,孩子也不会感觉累。(琪琪格的世界 宝贝2岁5个月)

  常用药必备

  带孩子出游,万一发生生病的情况会让你措手不及,所以妈妈准备一些常用药非常有必要。比如体温表、腹泻、退烧、感冒药、止血贴等,这些都是可以帮你应对旅程中遇到一些小状况。(笑笑就好 宝贝1岁10个月)

  带个玩具解解闷

  妈妈记得带上一两件宝宝喜欢的小玩具:如果孩子在公众场合哭闹,可以用来哄哄他;如果在旅途中孩子感觉闷还可以拿出来解解闷。(我是超人妈咪 宝贝2岁1个月)

  细心提个醒

  出游时,带把雨伞既可以遮阳也可以遮雨,以备不时之需。(江苏 柿子娘)

  我以前想给孩子带个枕头的,宾馆的枕头太高了,枕着不舒服,可孩子爸说什么出门不宜带枕头,至于原因嘛咱还真是不清楚,反正听孩子爸的也没错。(河北 丢丢的耳环)

  一定给孩子穿颜色鲜艳的衣服,或者戴鲜艳的帽子,这样一眼就能认出咱的孩,如果全家总动员,穿上亲子装,也很不错哦。(北京 胡同我的家)

  家长们,一定要注意不要把孩子单独留在车上,这样特别不安全。(上海 莫莫与莉莉)

  如果孩子不到1岁的,带推车是最明智的选择,上次五一出游,我们嫌麻烦就没带,可尝够了苦头,就一个字:惨!(辽宁 爱不是装饰品)

  专家:到新地方别急着“尝鲜”

  孩子与成人不一样,他们对外界的环境变化适应能力较弱,因此,孩子更容易对陌生环境产生水土不服的情况。如果孩子在平时并不吃烧烤、海鲜的情况下,应尽量避免让孩子摄入这些容易引起上火或过敏的食物,尽可能为孩子选择对肠胃刺激小、容易消化的食品。

  如果有肠胃不适现象产生,可先给孩子吃些调节肠道功能的药,情况重者及时就医。对于身体状况不佳的孩子来说,他们的父母应该在外出前就到医院咨询儿科医生。

  旅游也是温馨幸福的亲子时光,如果您还有好的建议不妨和大家一起来分享,提前祝大家旅途愉快,孩子都能乐在出游中。

    往期更多嘚吧话题请看:http://baby.sina.com.cn/z/yebd/

文章关键词: 孩子 出游 东西 宝宝 妈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