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嘚吧59期】明星妈妈范范“瘦成精” 你孕期也不长肉吗?

2014年09月28日12:23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近日,陈建州上传了一张与老婆“范范”范玮琪共享早餐的温馨照片,没想到怀了双胞胎范范不仅四肢纤瘦,而且薄如“纸片人”连孕肚都不太明显。让众人直呼受不了!不知你孕期是否也有长肚不长肉的妙招呢?

明星妈妈范范孕期“瘦成精”明星妈妈范范孕期“瘦成精”
明星妈妈范范孕期“瘦成精”明星妈妈范范孕期“瘦成精”
明星妈妈范范明星妈妈范范

  范玮琪:怀孕薄如“纸片人”真的瘦成精

  向来喜欢“炫妻”的陈建州,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夫妻俩共同享用早午餐的温馨照片,没想到怀有双胞胎的妻子范范不仅四肢纤瘦,脸形也未变胖,甚至连孕肚也几乎看不出有凸出的样子。范范的预产期是明年3月,网友纷纷惊呼“范范真要瘦成精了”也有网友在留言中叮嘱孕妈妈要多吃点东西“养胎”。

  只长肚子不长肉的妙招

  范玮琪在准备怀孕前至少3个月做些调整改变饮食习惯,为了保证自己的纤瘦身材,以及未出生的宝宝的健康,吃营养丰富和种类繁多的食物,采用低脂和富含碳水化合物、纤维、液体(尤其是水)的健康饮食模式,并且一定要多运动,这就是最好的减重方法。

  明星妈妈经验大放送

  杨幂:晚饭前喝杯水

  杨幂怀孕后身材依旧纤瘦姣好,总在网上炫耀怀孕好身材,她告诉孕妈吃东西蛋白质优先,在晚饭前灌一杯水让自己有饱食感,用走路消除脂肪。

  吴佩慈:每天都要散步

  美女吴佩慈怀孕八个月,至今仅胖了7公斤,她认为怀孕后作息和生活要改变,最好每天都会散步,做个活跃孕妇。”

  孙俪:缓解压力

  孙俪表示,她在怀孕期间会做深呼吸运动和高温瑜伽调节心情。适度的健身运动有利于健康和分娩,让她渐养成了易瘦体质。

  孕妈到底该长多少肉?

  怀孕体重增加的范围以11.5~16千克为宜;换句话说,就整个孕程而言,14周以前每周可以增加0.1千克,15周以后至生产,每周可以稳定增加0.45千克,每周又以不超过0.5千克为原则。

  我也有话说

  我是打定了主意要顺产的,所以千万不可以胖,整个孕期都拒绝吃甜食、零食,少吃多餐,期待我的宝贝。(天津 闪亮宝贝)

  我应该算是很幸运的人,我就是传说中的吃死不胖型,整个孕期正好30斤,宝贝6斤,医生都表扬我了,美!(北京 做个华丽丽妈)

  我饮食习惯几乎和平时一样,最多就是在食谱中多加了点水果,好处就是生完孩子后,体重就基本恢复到孕前水平了,自己都难以置信。(四川 有些事不必留)

  第一次和第二次B超显示,宝宝偏小2周,后来医生要求喝孕妇奶粉,再加上饮食补充,现在我和肚里宝宝是母子皆肥,但为了宝宝健康,一切都无所谓了。(河北 美好妈)

    往期更多嘚吧话题请看:http://baby.sina.com.cn/z/yebd/

文章关键词: 范范 明星 怀孕 范玮琪 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