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嘚吧62期】孕妈怕新车味有害先让销售开,你会这样做吗?

2014年10月08日11:55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买新车是件高兴事,许多车主都是迫不急待想开,而重庆一位孕妈妈担心新车气味影响到腹中宝宝,提车后选择让4S店销售人员帮忙先开两个月。换了是你,你会这样做吗?

孕妈怕新车味道有害先让销售开,你会这样做吗?孕妈怕新车味道有害先让销售开,你会这样做吗?

  事件:新车到手,要求销售开2月

  7月份,重庆南坪一位孕妈妈提车时提出一个要求:担心新车里的味道影响到肚子里的宝宝,又因为老公在外地工作平时不在重庆,叫销售帮她先开两个月,待气味小了后再交给她开。销售秦峰只得答应,小心翼翼开了两个月新车,终于平安地把车移交给了对方,这笔生意才最终完成。

  从法律上讲,秦峰跟女车主私下达成借用关系,如果秦峰驾驶新车出现一般的小违章,是由秦峰担责;一旦发生撞人等重大交通事故,秦峰肯定要担责,女主车也将承担连带责任。

  警惕:新车内的不良化学物质,的确对身体不利

  新车内不良化学物质的污染,是会导致胎儿畸形,尤其是在婴儿发育的前3个月内。新汽车内饰普遍使用塑料和黏合剂,甲醛、甲苯、二甲苯、甲醇等化学污染成为车内污染的主要物质。上述物质在车辆使用至少一年后才会逐渐消失。

  注意:暴晒可去除汽车异味

  新车多少都有异味,最彻底的去除味道方法,把车开到阳光直接照射的地方,使车内温度升高,从而使有害气体更快挥发。专家建议一般每天暴晒一两个小时,持续一两个月,车内异味就会减轻。新车最好尽快撕掉座椅上的塑料薄膜。

  妙招:如何去除新车异味

  打开车门散异味 上车之前最好打开车门散异味,行驶过程中最好不要时时紧闭车窗,哪怕是留有一条缝隙就可让新车味道大大减轻。

  巧用木炭除异味 把买来的木炭用干净透气的纱布包好,然后放到车厢内,最好准备两包轮流使用,直到车内的味道没有了为止。

  放置一台空气净化器 现在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已非常成熟,不仅能祛除甲醛、苯等有害气体,还可以祛除异味、杀菌、释放维它氧。

  我有话说

  孕妇还是别开车了,不管新车还是旧车,现在打个出租车多方便。(天津 河床水)

  为了孩子健康,走路呗,实在不行,跟人拼个车,太多方法了,非要选择这么个不靠谱的方法。(北京 华丽丽转身)

  我可不想自己的新车让别人开,有洁癖。(哈尔滨 大馅饺子)

  我家的新车都会用柚子皮去味,感觉还挺清香的,不过要注意常常换。(河北 璐璐妈)

  销售容易吗?为了赚钱,先给人家当吸毒器。(江苏 大耳朵图图)

    往期更多嘚吧话题请看:http://baby.sina.com.cn/z/yebd/

文章关键词: 新车 异味 孕妇 销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