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嘚吧65期】3岁萌娃爱上女汉子,这种感情你了解吗?

2014年10月09日17:28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3岁的孩子懂吃懂玩,这再正常不过。可让人哭笑不得的是,3岁的小大人因为假期归来上课看不到喜欢的小女孩而哇哇大哭,吵着闹着让老师打电话让女孩来上学。小朋友们之间的喜欢,你了解吗?

3岁萌娃爱上女汉子,这种感情你了解吗?3岁萌娃爱上女汉子,这种感情你了解吗?

  事件回放

  国庆长假过后的第一天,蛇口蓓蕾幼儿园的小朋友“梅哥”因为喜欢的女孩子“棉姐”没来学校,哇哇大哭,吵着闹着让老师打电话给“棉姐”来上学。年仅3岁的“梅哥”在班上,只听“棉姐”的话,有什么好吃的都想着给“棉姐”留一份。“棉姐”是一个留着学生头,走路 风风火火,有点“女汉子”气质的小姑娘。中午家人就将“棉姐”送去学校了。果真,“棉姐”一到,“梅哥”就不闹了。中午吃完饭,乖乖地挨着梅姐的床睡得香甜得很。

  专家:十年之后,不一定记得有这回事

  从心理角度上说就是一种依恋关系,因为依恋关系,他才愿意服从她。好朋友不在,自然会失落。但因为孩子才三岁,思维还没有形成。十年之后,不一定记得有这回事。孩子在与他人交往的过程中,会有自己喜欢的伙伴,因此就会把成人之间的人际组合关系,照搬到自己与玩伴之间来。事实上,这种喜欢只是指关系好的小伙伴而已。在遇到这样的情况时,家长不用刻意回避。

  我有话说

  大人无情,小孩有爱,这是最纯纯的思念,真心纯真美好,我女儿也有个玩得很好的小伙伴,估计十年后这俩都不知道啥样了。(辽宁 宁宁妈)

  小孩子很单纯,梅哥只是表达自己喜爱的一种方式,我家儿子乐乐还会亲小朋友,也经常被亲,3岁的孩子懂什么啊!(浙江 乐悠悠)

  谁都不容许用大人的思想来想孩子间单纯的友谊,这样反倒不利于小朋友的正常交往了。(天津 日出日落)

  这些孩子之间的感情其实是很纯洁的,他们就是喜欢和对方一起玩,就像我们大人一样,合得来的人比较喜欢在一起玩呗。(福建 有几个热狗)

  我是个女孩的妈妈,还是有点小纠结,有些家长太开明了,动不动就问孩子,你有几个女朋友啊?你喜欢谁啊?不喜欢。(北京 我爱抹茶)

    往期更多嘚吧话题请看:http://baby.sina.com.cn/z/yebd/

文章关键词: 感情 孩子 关系 小朋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