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嘚吧89期】“爸爸3”大猜想,你希望文章韩寒加入吗?

2014年10月27日17:00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爸爸2》完美收官,多多的聪明,贝儿的美貌,姐姐的乖巧,费曼的帅酷,JOE的绅士还有杨阳洋的呆萌倾倒了众人,近日总导演谢涤葵透露了“爸爸3”已开始筹备的消息,目前他们正在邀请文章、韩寒。一石激起千层浪,你希望文章韩寒加入吗?你又最想让谁参加《爸爸3》呢?

“爸爸3”大猜想,你希望文章韩寒加入吗?“爸爸3”大猜想,你希望文章韩寒加入吗?
“爸爸3”大猜想,你希望文章韩寒加入吗?“爸爸3”大猜想,你希望文章韩寒加入吗?

  文章V文爱马

  文章马伊琍为爱女取名为文爱马,可爱的小家伙遗传了父母优良基因,模样十分可爱,常常被父母潮装打扮得甜美可人,尽显小大人风范。爱马在面对镜头时总是略显羞涩,但除了直面镜头外,不难看出其实爱马是个十分活泼的小姑娘。

  因为文章出轨门事件令自己人气大跌,事业受阻,如今虽然他被认为不是一个好老公,但是据了解他算是一位称职的父亲,以女儿的名字命名自己的影视公司,如果能参带女儿参加节目,说不定能尽显拳拳可昭日月的父爱,人生实现大逆转。

  韩寒V韩小野

  韩寒和金丽华的孩子韩小野是个胖嘟粉嫩的小女孩,非常惹人怜爱。2013年,韩寒在微博首次曝光了女儿韩小野的正面照,照片中的韩小野大眼睛圆圆脸,萌翻众网友,让不少韩寒粉丝直言想把小野娶回家,令韩寒成为头号“国民岳父”。

  韩寒虽不是圈内人,但却时常混个擦边娱乐,他被认为是80后男人的榜样,没想到,被爆三年的婚外情,却让人大跌眼镜,人气大跌。不知网友是否期待看昔日年少轻狂,桀骜不驯的韩寒在自己女儿面前怎样塑造慈父形象呢?

  我有话说

  邀请他们参加,会不会掀起“出轨去哪儿了”的大讨论啊,热闹了~(北京 极光)

  感觉话不会说了,文章韩寒都有过感情出轨,会不会有舆论导向错误啊。(云南 lisa)

  人家出轨也不能说明人家不是好爸爸嘛,期望有更佳的表现。(湖南 简单模仿)

  还是爸爸1最好看,每个爸爸和宝宝都是最棒的!(河北 自己的选择)

  这是神马节奏啊,炒作到这份了吗?(哈尔滨 看流星锤)

  呼吁,我们要真正的好爸爸,不要扮演的好爸爸,不一定找名气很大的,要找真诚的。(山西 把爱集结成册)

  听说张嘉译也要参加,这是个比较靠谱的爸爸。(天津 妞妞爱妈妈)

  《爸爸3》节目中父亲和孩子的嘉宾阵容成了最大的悬念,你又最想让谁参加《爸爸3》呢?畅所欲言八一八吧。

    往期更多嘚吧话题请看:http://baby.sina.com.cn/z/yebd/

文章关键词: 韩寒 文章 爸爸3 猜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