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嘚吧96期】美华裔给孩穿开裆裤遭报警,该不该穿?

2014年11月04日14:25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上传出美国蒙特利公园市一名华裔妇女带着一名穿着开裆裤的小孩在公园散步,结果被白人女子报警,当警方了解到孩子穿开裆裤是为了随地大小便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此事还未得到要做进一步调查才能证实。中国宝宝穿开裆裤是很普遍的现象,你觉得宝宝该不该穿开裆裤呢?穿开裆裤要注意什么呢?

美华裔给孩穿开裆裤遭报警,该不该穿?美华裔给孩穿开裆裤遭报警,该不该穿?

  支持派

  中国宝宝穿开裆裤完全是为了刚方便的大小便,美国人却不理解为何给孩子穿“破了的裤子”,这是种长期的习惯,和不同的文化背景有关系。(北京 痘痘无痕)

  因为孩子小不会说话,如果穿开裆裤很方便父母把尿,偶尔尿时也不会尿湿裤子,另外换尿布也会很方便。(山西 咖啡不加糖)

  宝宝穿开裆裤能够大幅减轻父母的工作量,照顾宝宝的生活起居不知道有多累,能提高效率可是件好事。(郑州 莉莉妈)

  反对派

  小宝宝好动,少了裤子的保护,宝宝的小皮肤、私处容易在磕磕碰碰中受伤,保护孩子,从拒绝开裆裤开始。(上海 小狐狸)

  想一想,孩子露个小屁股出门既不卫生也不雅观,如果孩子长大后看到自己小时候露屁股的照片也会觉得难为情的。(广州 牵了宝贝手)

  宝宝即使小,他也是个独立的人,从小教孩子保护好隐私,对他以后应对性骚扰什么的有好处,我感觉孩子穿开裆裤比以前少多了,保护孩子的隐私,这也是一种趋势。(吉林 快乐的孩子妈)

  了解:美国随地大小便遭罚款

  美国没有针对开裆裤的专门法律,但根据加州刑法374.3条,随地大小便属于轻罪,不论大人还是小孩,一经发现,首次罚款270美元,重犯者罚款1000美元。小孩穿开裆裤,尤其理由是“为了随地大小便”时,警方如果确认是因为家长没有或买不起封裆裤给孩子穿,就可能把孩子从父母身边带走,交给儿童福利局监管。

  建议:在家穿开裆裤

  平常在家时,可以给宝宝穿开裆裤,这样父母为宝宝更换尿布也轻松,宝宝练习排便也更方便。外出时,可以先穿纸尿裤再套开裆裤,或者直接穿满裆裤,这样既有利于护宝宝隐私,在公共场合也显得更文明。需要注意的是,父母需要每天为宝宝清洗小屁股,保持局部清洁。

    往期更多嘚吧话题请看:http://baby.sina.com.cn/z/yebd/

文章关键词: 宝宝 开裆裤 报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