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嘚吧116期】汪涵妻儿出院回家,新爸会照顾月子吗?

2014年11月27日17:24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近日,“汪涵全球后援会”在微博称:出院回家了,小家伙睡得真安稳。同时也曝光了汪涵儿子小沐沐熟睡的正面照。不知汪涵是否已成功转换奶爸角色了呢?知道如何照顾月子里的乐乐和沐沐吗?我们一起来给汪涵支支招吧。

汪涵妻儿出院回家,新爸会照顾月子吗?汪涵妻儿出院回家,新爸会照顾月子吗?

  新爸汪涵陪伴爱妻坐月子

  这次杨乐乐生产的医院也是一家长沙市民熟知的公立医院。由于医院房间较小,还得为月嫂留出床位,奶爸汪涵没有住在医院内,而是在医院附近找了家酒店临时住下。不过,每天大清早汪涵就会提着大包小包来到医院,陪着妻儿,一呆就是一整天,虽然看上去很疲惫,但更多的是满满的幸福感。据悉,顺产婴儿只需在医院内待5天左右,现在汪涵还剩十几天假期,汪涵就好好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吧!

  新爸照顾月子5注意

  1.让妻子高兴。月子里的女人因荷尔蒙分泌水平严重下降导致情绪会特别不稳定,一不小心还可能产后抑郁,所以一切以服从为主,让妻子高兴就好。

  2.让妻子感受丈夫关怀。不管家里有多少人帮忙照顾老婆和孩子,丈夫和爸爸的角色绝对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一定要抽时间多陪陪老婆孩子,让他们感受到你的爱。

  3.学会基础按摩。老婆长时间喂奶,腰背手腕都会经常酸痛,学习一些基础的按摩手法是必要的。

  4.接触孩子前洗手。新爸要监督全家人做好卫生工作,回家后及接触孩子前务必洗手,生病时坚决不接触孩子,以免孩子感染疾病。

  5.多与孩子进行肌肤接触。爸爸可以帮孩子换尿布、哄孩子入睡等,甚至解开自己的衬衫钮扣,让孩子紧贴着自己的胸膛小睡一会儿,也不失为一个与孩子肌肤相亲的好办法。不但可以帮助建立亲子间的感情,同时还可以起到安抚孩子情绪的作用。

  我有话说

  汪涵绝对是中国好老公,赞一个。(湖南 大圣)

  终于有人可以模仿你的脸啦,小沐沐嘛。(浙江 独家记忆)

  恭喜,今年好多明星都当爹了。(天津 我爱妮妮)

  照顾月子轮不到涵哥,肯定月嫂阿姨的一大堆。(广州 会飞的猪)

  涵哥,以后多发点沫沫照片,关注你哦。(河北 豪哥妈妈) 

    往期更多嘚吧话题请看:http://baby.sina.com.cn/z/yebd/

文章关键词: 汪涵 月子 妻儿 出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