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发短信与幼教沟通被对方训斥“滚”

2014年12月01日07:4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短信内容短信内容

  家住西安市城北的王女士怎么都想不通,自己和幼儿园老师就孩子的事情发短信沟通,老师竟然发出“你滚……就你这样的也配当妈……”这样的短信,她为此非常气愤和伤心。

  今日,当事的张老师说,发这条短信是她不对,她已经向家长道歉。而幼儿园负责人则表示,发出这样的短信,不适合做一名幼儿园教师,幼儿园决定开除这位老师。

  今天上午,华商记者来到王女士家中,见到了她6岁的儿子和张老师所发的短信。王女士给老师发的短信中说:“希望你对娃说话做事温柔些,不行在园长面前说清楚。”张老师回复说:“你现在就去说去,不行给你娃换班。”王女士说:“我要换班和园长说,你算啥,星期一见,就你这态度园长也要(你)?”张老师回复说:“你滚,别给我发这垃圾短信,就你这样的也配当妈,孩子能学好才怪。”

  华商记者与该幼儿园的园长李女士取得联系,李女士说:“张老师发短信骂家长的事情,我们已经知道了,张老师教学能力挺好的,就是脾气不好,在和家长沟通上有问题。我们觉得老师说出这样的话,非常不合适,所以园方决定开除张老师。”

  华商记者 毛蜜娜/文 袁琛/图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 短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