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吸毒过量挟持亲子女浇上汽油

2014年12月17日08:35  安徽商报 收藏本文     

   近日,萧县一男子吸食过量毒品后情绪失控,竟在自家挟持亲生子女。辖区民警赶到现场时,男子甚至往孩子们的身上浇汽油。

  挟持儿女 对峙警察

  12月2日18时20分许,萧县公安局酒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酒店乡一村民小胜(化名)因吸食毒品过量,情绪失控,在自己家中挟持亲生子女。


  警方随即赶赴现场,发现疑犯家大门紧闭,家中安装多处监控摄像头,院子内还有一条藏獒。从12月3日到12月8日,全体民警全天候24小时关注小胜的动向,与其谈心周旋,伺机解救人质。

  12月8日13时许,警方把小胜的朋友小新(化名)接来,试图让其说服他。不料,小新刚走进,就被疑犯挟持,并往其身上浇汽油,扬言要点燃汽油。情况危急,民警、巡防大队民警及刑警队准备强行破门,解救人质。

  汽油泼身打开煤气

  在民警破门的过程中,小胜将二楼卧室的地板倒满汽油,并往几名人质身上也泼了汽油,其中3个小孩就是疑犯的亲生子女,最大的10岁,最小的6岁。民警进入后,刺鼻的汽油味弥漫整个房间,疑犯又将屋内的煤气罐打开,且手持打火机。

  攻其不备 解救人质

  民警立即对其展开安抚,交谈中,酒店派出所所长陈鹏及张庄寨刑警队柳永待疑犯稍微放松警惕之际,迅速扑倒他,夺下打火机。随后,将人质带到安全地方,解救行动成功。 路东元陈鹏 周健

文章关键词: 泼汽油 儿女当人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