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嘚吧155期】2014,渣爸暖爸!

2015年01月06日11:17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爸爸,多么熟悉的字眼,总给人一种安全的感觉。在这里,我们决定晒晒那些温暖人心的“暖爸”!可在现实生活中,偏偏有些孩子就那么倒霉,有个坑孩没商量的“渣爸”!我们想替孩子问问:爸爸们,你们都对得起这个称呼吗?哪个爸爸让你印象深刻?哪个爸爸牵动你心?咱们一起来聊聊2014的渣爸暖爸吧。

  渣爸NO1 父亲连吻女儿3分钟

父亲连吻女儿3分钟父亲连吻女儿3分钟

  网上流传一段“公交车猥亵事件”视频,一男子双手环抱着小女孩坐在其腿上,不断地亲吻小女孩的脸部,小女孩觉得不舒服略有挣扎,该男子就把小女孩抱起并多次紧紧搂抱摇晃亲吻小女孩的嘴部,直至下车。事后男子主动联系警方说明情况,称两人为父女关系。一个父亲吻女儿吻得如此激情,如此猥亵,是不是有点太过了呢?

  渣爸NO2 狠心爸卖掉出生7天女儿

 狠心爸卖掉出生7天女儿 狠心爸卖掉出生7天女儿

  61岁的狠心爸将自己出身仅7天的女儿,以2.4万元的价格卖给了别人,这个别人是位40多岁的单身男人。目前,涉嫌买卖孩子的四人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孩子则在资阳市社会福利院接受救助。这位爸爸称家里穷、养不起,你以为这样就能躲开法律的制裁吗?

  渣爸NO3 亲生父亲虐打儿子

亲生父亲虐打儿子亲生父亲虐打儿子

  汕头的这位渣爸因为妻子出轨后虐待3岁亲生儿子,心情不好就各种打,还将孩子遍体鳞伤的图片发上网,图片让人惨不忍睹。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男子暴打小孩的目的是为了胁迫其前妻与其复合,以及让家人供给他毒资。孩子是无辜的。我们不仅想替孩子问问:爸爸,你为什么这么狠心?

  渣爸NO4 用亲生孩子乞讨

 用亲生孩子乞讨 用亲生孩子乞讨

  2014年,“盲人带幼童在地铁乞讨”的帖子在网络上疯狂流传,发帖人称,这个幼童疑似为被拐。北京警方经过多方查证,证实小女孩是乞讨人的亲生女儿。虽然孩子与大人是血缘关系,不禁让人发问:用亲生孩子乞讨违法吗?如果孩子知道是被自己的亲爸爸当作工作来赚钱的会怎样想?

  渣爸NO5 爸妈吵架扔8天大孩子

爸妈吵架扔8天大孩子爸妈吵架扔8天大孩子

  出生才8天的孩子,还不知道这世界的模样,还来不及叫声爸爸,就匆忙离开了这个世界。在夫妻争吵过程中,把孩子从11楼扔下,摔落到一楼的水泥地上。120的医护人员最终没能把男婴从生死线上拉回来。悲剧发生后,不禁让人想问问:什么时候孩子成了你的“出气筒”了?

  暖爸NO1 用心呵护我的“筷子娃娃”

用心呵护我的“筷子娃娃”用心呵护我的“筷子娃娃”

  她在妈妈肚子里只呆了23周,体重660克,身长28厘米,手脚只有成人手指粗,大家都叫她“筷子娃娃”。一声啼哭,爸爸赶紧让医生抢救:“当我决定救她那一刻起,就做好了面对任何困难的心理准备。”爸爸给她取名叫李思源,希望她的生命像泉水一样源源不断,能够勇敢地活下去。尽管每个人都竭尽全力小心地呵护她,可18天后她还是离开了。

  暖爸NO2 为救患病儿子两年花掉400万

为救患病儿子两年花掉400万为救患病儿子两年花掉400万

  老金的小儿子最终确诊为“血管畸形肿瘤”,像孩子这么严重的,全世界的孩子只有五六例。看着儿子进入重症监护病房,老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治下去,哪怕山穷水尽,“生下他,就对他负责,无论什么代价。”这两年,老金努力赚钱,给儿子治病、还债、养家,两年花掉了400万,好在孩子的病治好了。

  暖爸NO3 爸爸拿全部钱20万找儿子线索

爸爸拿全部钱20万找儿子线索爸爸拿全部钱20万找儿子线索

  平时自己都舍不得买一件几十块钱的衣服的爸爸,为儿子买玩具,花几百元眼睛都不眨一下。儿子失踪后,他马上自制数百张寻人启事,开着家里的小面包车,四处张贴、搜寻。在寻人启事里,他写上:“如果提供线索找到小孩,赏金20万。”这20万,是这位爸爸所有积蓄,包括老家的家产和房子。只要孩子能找到,啥都可以不要了。

  暖爸NO4 佟大为希望女儿童年普通快乐

佟大为希望女儿童年普通快乐佟大为希望女儿童年普通快乐

  佟大为没有为孩子设定什么目标,甚至不想带孩子去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他说:“它的确是个很有意思的节目,但是我不会带孩子去参加,主要是担心孩子突然一下受关注,那会让她的童年很不一样,我希望她的童年就普普通通,跟一般孩子一样就可以了,不想过得太大起大伏。”

  暖爸NO5 《爸爸2》爸爸集体沉默,因为父爱

《爸爸2》爸爸集体沉默,因为父爱《爸爸2》爸爸集体沉默,因为父爱

  《爸爸2》的热播竟被一群网友掀起了一场“攻击萌娃战”,吴镇宇、陆毅几乎同时发布一条长微博,名为《微博静默---5位老爸的态度:以沉默之名守护爱》。5位爸爸决定用沉默守护孩子,暂停更新微博。1000个人看,会有1000个《爸爸去哪儿》,但是孩子的世界里没有那么多成年人色彩,他们都有颗天真稚嫩的心。

    往期更多嘚吧话题请看:http://baby.sina.com.cn/z/yebd/

文章关键词: 2014 暖爸 渣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