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黄房子爱在出生前全国公益巡讲在京启动

2015年04月27日14:54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倡导母乳喂养 倡导母乳喂养
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主任 郭象 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主任 郭象

    4月26日下午,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由中国妇女活动中心、新浪育儿、知妈堂孕期教育中心、共同主办的“黄房子•爱在出生前”科学孕育母乳喂养大型公益巡讲活动正式启动。
    本活动包扩北京、天津、杭州、广州等全国20个城市的专家面对面主题巡讲、#科学孕育 母乳喂养#线上话题讨论、“你上传我捐赠”全国妈妈寻影记、“母乳喂养 爱的瞬间”图片征集展系等列活动,同时中国妇女活动中心爱家童愿“穿新衣 读新书 看新剧”公益项目将配合此次活动为贫困地区新生儿奉献爱心。
   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主任郭象,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梅健等出席了北京的启动仪式并致辞送上自己的祝福。活动当天,在国内从事数十年儿童潜能开发工作的中国“胎儿大学”创始人纪汉平教授的《学做优质父母,激发宝宝潜能》演讲,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纪汉平以她几十年来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教育经验,围绕激发孩子的潜能,用幽默、生动的语言,现实生活中鲜明的案例分享等多种方式,把她的教育理念和方法,传递给了全场近300位的家长们,全场聆听者不时送上阵阵热烈的掌声表示支持认同。
   北京站的活动开启了“黄房子•爱在出生前”全国巡讲的序幕,此次活动也得到新京报、《父母世界》等多家行业媒体及大众媒体的支持,乐友孕婴童作为领先的安全健康母婴用品全渠道零售商鼎力支持此项公益活动,江苏赛莱雅工艺服饰用品有限公司等商家也为此项活动友情助力,共同致力于倡导母乳喂养、向母乳妈妈致敬以及将爱在宝宝出生前倾注的公益之举。
   孕养育是为人父母的二次成长,今天,无论你是正在备孕,还是正处孕期,抑或是刚刚升级新手奶妈,我们的身上都已经肩负使命,那就是:学做优质父母,让宝宝成长的更快乐、更幸福、更智慧!

文章关键词: 母乳喂养 孕期 黄房子 公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