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步道上轧死4岁男童司机自扇耳光

2015年05月05日07:34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华商晨报 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 陈卓)一名4岁的男童在自家店铺门前蹲着玩耍,突然,一辆黑色吉普车冲了过来……

  4月30日18时左右,在大连市沙河口区华北路与学工街交会处附近发生了一幕惨剧,一辆保时捷吉普车从路上右转弯,开上了人行步道,将一名4岁男孩碾轧身亡。

  从市民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一辆保时捷吉普车停在人行步道上,后方一个男孩倒在地上,满脸是血,急救人员随后赶到,对男孩进行急救。

  5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这处人行步道上方是一个临时停车场,为了方便车辆进出,人行步道上有个车辆出入口,事发地就在出入口附近,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两天,但地上仍能看到干涸的血迹,旁边紧邻的一家便利店已经关门。

  据附近居民讲,经营这家便利店的是黑龙江人李大爷,被碾轧的男孩是李大爷的孙子,今年4岁多。当晚,男孩蹲在超市门外的地上玩,结果一辆保时捷吉普车从路上拐上了人行步道,直接碾过了小孩。附近居民称:“他爸要领他出去玩,孩子就自己先出来了,刚蹲下不长时间。”目击者孙先生称,当时肇事吉普车从路口处右转,应该是没有看到孩子,碾轧过去后有人提醒才停了车,驾驶吉普车的司机非常后悔,“这名司机40多岁,还曾自己扇自己的耳光,表现得追悔莫及。”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紧邻一个丁字路口,偶有车辆反道逆行转弯,或借用路口处的人行道空地调头。此外,事发地点旁是一处电表箱,高度在1.5米左右。有目击者表示,这处电表箱可能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司机的视线,以致酿成悲剧。“孩子蹲在地上,越野车底盘又高。加上电表箱的遮挡,可能几方面原因综合引发了悲剧。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有线索欢迎上新浪微博@华商晨报-大连 大连新闻热线:15941178159

  (原标题:人行步道上轧死4岁男童司机自扇耳光)

文章关键词: 男童 司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