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家庭共赴读书日儿童诗歌会

2015年05月12日12:06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4月25日,近百名新浪育儿《宝贝听故事》的大小网友在崇文门雨枫书馆欢聚一堂,参加由新浪育儿主办、贺超叔叔主持的世界读书日儿童诗歌会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孩子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指导家长如何与孩子共同读书。

贺超叔叔邀请现场小朋友进行朗诵表演贺超叔叔邀请现场小朋友进行朗诵表演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少儿节目主持人李佳、北京电视台主持人邬晔纬、环球资讯广播主播夏蓉共同担任嘉宾,与孩子们分享阅读心得,并传授朗诵技巧、点评朗诵表演。民谣歌手老孟更以音乐助力活动,为小朋友们弹唱轻松快乐的童谣。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诗歌会持续2个小时,现场座无虚席,新浪育儿的网友们聚精会神地欣赏着朗诵表演,整体气氛温暖亲和。活动主打古诗古文和近现代诗朗诵,《游子吟》、《兵车行》、《春江花月夜》等诗歌通过孩子稚嫩纯净的表演,向观众传达了朗诵的美好意境,现场不时掌声雷动。

小朋友们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小朋友们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

    精彩的诗歌会临近尾声,新浪育儿的小朋友们共同慷慨激昂地朗诵《少年中国说》,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儿童,是祖国的花朵、阅读,应从儿童抓起”,新浪育儿频道也将在日后不断推出更多精彩亲子活动,传播教育理念,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阅读习惯。

 

文章关键词: 阅读 宝贝听故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