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产夫妇第13胎再得男 男主人添女希望落空

2015年05月15日07: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史万德家的前12位公子资料图:史万德家的前12位公子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歇根州“高产夫妻”史万德(Schwandt)夫妇日前终于迎来了他们的第13个孩子。在接连生了12个儿子之后,这次他们又生了个儿子。


  在生第13胎之前,凯特瑞•史万德(Kateri Schwandt)和丈夫杰•史万德(Jay Schwandt)已经育有12个孩子,而且都是男孩,他们的大儿子已经22岁。

  去年,凯特瑞再次“好孕临门”,不过他和丈夫遵守两人多年来的传统,坚持不检查孩子的性别,要在孩子出生时迎接惊喜。

  当地时间13日,史万德家的最新成员终于降生,这次,凯特瑞生下了一个体重8斤多的男婴。

  史万德先生此前曾表示,家里满屋都是男孩,如果这次妻子生女孩,他们一家会有一个全新的体验。凯特瑞则表示希望这次生男孩,因为有女孩子,家里必须干净整齐,养男孩就不会有这种压力。

  至于史万德家的公子们,当被问到是否想多添一位兄弟时,只有3人举手赞同。

  尽管已经生了13胎,但史万德夫妇并不排除他们会继续生的可能。在被问到是否会生第14胎时,史万德先生表示“永远不说不”。

  (原标题:美国高产夫妇第13胎再得男 男主人添女希望落空)

文章关键词: 美国 男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