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母乳喂养日吗?

2015年05月19日18:29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5月20日,一年一度的世界母乳日又到了。给自己的宝宝“母乳喂养”是每个当妈妈的心愿,这是一个充满艰辛与困难的历程,同时又是充满快乐与幸福的过程。

孕妈舞蹈支持母乳喂养孕妈舞蹈支持母乳喂养

  新浪育儿为了让更多妈妈更幸福更智慧的母乳,联合中国妇女活动中心、知妈堂孕期教育中心共同主办的“黄房子•爱在出生前”科学孕育母乳喂养大型公益巡讲活动。邀请母婴权威专家奔赴天津、杭州、广州等全国20个城市与孕产妇面对面进行巡讲。

  为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新浪育儿还进行了“科学孕育 母乳喂养”线上话题讨论,母乳妈妈寻影记、“你上传我捐赠” “母乳喂养爱的瞬间”图片征集展系等列活动,同时经过10146份网友母乳喂养调查问卷,发布了2015母乳喂养现状白皮书。

2015新浪育儿母乳喂养现状白皮书2015新浪育儿母乳喂养现状白皮书

  母乳喂养是为宝宝健康生长与发育提供理想食品的一种无与伦比的方法,用一句话提醒我们的妈妈:金水、银水 不如妈妈的奶水!实现母乳喂养最重要的是要有信心,只要掌握母乳喂养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很多问题就能迎刃而解,顺利实现母乳喂养。

美妈支持母乳喂养美妈支持母乳喂养

  新浪育儿支持母乳喂养,也呼吁全社会都能够为母乳喂养提供更多的支持,请大家献出你的爱与力量,共同来支持母乳喂养。

  背景资料

  1990年5月10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原卫生部)在北京举行了母乳喂养新闻发布会,确定每年5月20日为 “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这是由国家卫生部为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而设立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献给所有哺乳母亲与她们孩子的节日。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支持“母乳喂养”的观念,让母亲和宝宝建立更紧密的关系!

文章关键词: 母乳喂养 活动 育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