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6岁男童幼儿园内坠落 抢救无效死亡

2015年07月27日18:1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警方调查坠亡原因撤离后,留在地上的脚套警方调查坠亡原因撤离后,留在地上的脚套
事发后,本原幼儿园大门紧闭,而事发地点仍拉着警戒线事发后,本原幼儿园大门紧闭,而事发地点仍拉着警戒线

  南都讯 记者 朱成方有市民爆料称,今天上午九点左右,佛山顺德大良本原幼儿园发生一起男童坠亡事件。据目击者介绍说,事发后,该幼儿园工作人员将坠落的6岁男童送到附近的顺德区第一人民医院医院。而医院方面表示,男童经抢救一小时后无效身亡。据了解,本原幼儿园为顺德区“安全文明校园”、佛山市一级幼儿园。事发时,该幼儿园已经放暑假,死者为暑期留园儿童。

  事发幼儿园为市一级

  中午十二点半左右,记者赶到本原幼儿园(佛山市一级幼儿园),看到该幼儿园大门紧闭。当记者询问保安时相关情况时,他们纷纷表示没有发生坠楼事件。但记者通过门缝看到,幼儿园内仍拉着警戒线,门口还遗留着警方的鞋套。

  据幼儿园对面的车辆保管员林女士介绍说,上午九点左右,她看到幼儿园的保安抱着一个男孩急匆匆地从幼儿园出来,“后面好像还跟着一个老师,朝人民医院跑过去,小孩看着已经没有反应了。”林女士还说,不一会警方跟消防的车辆就停在了幼儿园门口,直到中午十二点二十分左右才全部离开。

  “死者可能是头部先着地,送来时情况已十分严重”

  随后,记者从顺德区第一人民医院急救科江主任处了解到,坠楼的男童被送到医院后,医院方面经过一个多小时抢救后无效身亡。“死者可能是头部先着地,送来的时候情况已经十分严重。”据了解,死者的年龄大概在六岁左右,而事发后其家人也已经赶到医院。

  据了解,事发后,幼儿园的园长以及部分老师和保育员被警方带走录口供。记者联系顺德警方后,警方表示事情正在调查中。

  下午1点左右,记者联系了本原幼儿园所在辖区的大良街道办,其宣传部门表示目前仍在了解情况,相关情况随后将进行通报。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 男童 坠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