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半夜开车带女儿回家 到家发现人没了

2015年07月31日07:10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恐怖片?妈妈半夜开车带女儿回老家 到家发现人不见了  恐怖片?妈妈半夜开车带女儿回老家 到家发现人不见了

  【摘要】 回到长寿停车准备下人,周女士喊了几声,都没听到女儿回应。“我这才打开后门喊她,以为她睡得很沉。”周女士看到空空如也的后排,整个人就恍惚了。

  前日晚上,家住江北区的周女士送15岁女儿去长寿老家避暑。到达老家停车时,发现坐在后排睡觉的女儿没了人影——这么一个大活人,就这样消失了?

  带女儿回老家避暑 到家发现人不见了


  “我女儿不见了,怎么办啊?”昨日凌晨1时过,110接到周女士的报警。她很慌张,因为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将事情说清楚——睡在车后排的女儿,怎么就失踪了?

  “失踪了?你别慌,慢慢说,人不可能无缘无故消失了。”110接线员安慰她:“是不是你女儿根本就没上车?”听到这里,周女士更慌了:“怎么可能没上车?这次回长寿,就是带她回去过暑假的。”

  周女士称,女儿今年15岁。还有一个月的暑假,她准备带着女儿回长寿老家耍几天。想着白天太热,当天晚上接近11时,周女士和女儿小杨开车出发了。

  因为出发时间晚,女儿就坐在车内后排睡觉,衣服和一些东西也是放在后排的。“东西是她提上车的,所以我确定女儿是上车的。”上车后,小杨并没有立即睡觉,还和周女士说了几句话。

  回到长寿停车准备下人,周女士喊了几声,都没听到女儿回应。“我这才打开后门喊她,以为她睡得很沉。”周女士看到空空如也的后排,整个人就恍惚了。

  “恐怖片也是看过不少,就开始乱联想。”周女士想着想着就毛骨悚然,立即叫上亲戚下楼。“车门没关好,高速路上摔下去了?”这是周女士想到最坏的结果。

  在亲戚的建议和安慰下,周女士选择了报警。

  高速路上加过油

  民警开车去寻人

  周女士是在江北区复盛收费站上高速,长寿区下高速。江北警方和长寿警方接警后,立即联系沿途高速路服务站,让他们帮忙找人。

  周女士冷静后回忆,大约两个小时前,她开车回长寿途中发现汽油快用完了,曾在沪渝高速复盛服务区加过油,但一直没发现车门开过。“我就站在车附近加油,没看到她下车,再说她下车肯定要告诉我啊!”

  江北区复胜派出所民警也感觉奇怪,车门没有开过人怎么会不见?民警分析认为,周女士女儿最有可能在车辆停靠时消失的,只是她未察觉而已。但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半夜一名少女如果在高速路上将非常危险。

  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在服务区及高速路沿线寻找,但却没有结果。

  女孩下车去厕所

  母亲丝毫不知情

  民警开始调取复盛服务区监控。监控显示,小杨在周女士停车加油时,独自打开车门往休息区方向跑去。小杨未返回车内,周女士就将车开走了。

  “小女孩下车干什么?为什么不报警?”一系列的问号出现在民警脑海里。确定小杨是在复盛服务区走失后,民警再一次在服务区展开搜寻,最后在服务区大楼内一角落发现了小杨。

  小杨有点害怕,蹲在角落,看到民警才舒缓下来。小杨称,看到母亲在车下加油付款,自己则下车去洗手间。以为母亲加油需要一些时间,小杨便没有告诉母亲。哪知晚上的加油站没有车排队,很快就加完油开走了。小杨出来时,看见母亲车子已开远,一下就傻眼了。

  半夜返回接女儿

  母亲直称很后怕

  小杨小跑着追了一阵,没有追上,身上没有手机也没有钱。以为妈妈可能很快会发现自己不见了,她就干脆一直在服务区等。哪知等了两个小时也没见妈妈回来,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也下班了。她只好在服务区找了个角落蹲着等人。

  随后,周女士赶紧开车回加油站接女儿,并对自己的粗心感到无比的后悔和后怕:“还好是在高速路上,人很少,也没有坏人。”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周女士激动地对民警说。小杨平平安安地回到父母身边。

  警方提醒,中途休息重新开车前,一定要清点人数,以防遗漏人员,特别是自驾游车上人多时。如遇人员遗漏,可及时报警求助。

  重庆晚报记者 朱隽 见习记者 谢旺 实习生 吕婷 摄影报道

文章关键词: 女儿 失踪 粗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