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童趁家人不注意溜出门 穿尿布“逛街”

2015年08月04日08: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北市五股区2岁洪姓男童,今上午7时许被民众发现只身游荡五股区工商路,洪姓夫妇赶到警局与爱子团圆。图自台湾《中国时报》  新北市五股区2岁洪姓男童,今上午7时许被民众发现只身游荡五股区工商路,洪姓夫妇赶到警局与爱子团圆。图自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新北市五股区2岁洪姓男童,昨上午7时许,仅着上衣、包着尿布独自游荡五股工商路,槟榔摊谢姓老板娘发现后,吓得连忙报警;家人察觉男童不在家,外出寻找,经由槟榔摊老板娘告知,这才得知男童在派出所,感到相当自责,所幸男童安然无恙。

  警方调查,男童住在五股区民义路一处公寓1楼,昨上午7时许,趁着母亲外出买菜、父亲睡觉之际,打开家门后,趁机“四处探险”。

  洪姓男童因不识路,半小时内走到600米外、位于工商路上一处槟榔摊,谢姓老板娘惊见尿布小童只身游荡,吓得报警。

  警员到场询问男童,男童仅能简短回应“爸爸睡觉,妈妈出去”,接着玩心大起,不理警员问话,频说“不要”。

  警员打算带回男童,但男童不愿配合,最后在槟榔摊老板娘协助下,抱着男童带回警局。警方分析男童应为辖区居民的孩子,将男童照片传至网上,供民众指认。

  同一时间,男童爷爷发现家门打开,惊觉爱孙走失,四处搜索仍遍寻不着,下楼沿街询问后,正巧槟榔摊老板娘察觉异状,主动上前询问,爷爷得知爱孙下落,赶紧联络儿媳到派出所。

  30岁洪姓夫妇获报后,慌张奔进警局与爱子团圆,顿时喜极而泣,频向警方道谢。洪父尴尬说,儿子学会开门后,将玩弄门把当成娱乐,恰巧妻子出门未反锁,因此开了门、走失。

  警员提醒,男童游荡时间正是上班时间,所幸假日车少,若在平日发生、安危堪忧。洪母痛哭直呼:“好险儿子有遇到警察。”

文章关键词: 男童 尿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