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月大男婴被遗弃路边

2015年09月09日10:41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8月31日,一名公交车司机在门头沟区东辛房附近发现一名10个月大的被弃男婴,警方接到报警后将孩子送至医院救治。经过初步检查,男婴生命体征基本正常,目前还在医院等待父母出现。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来到门头沟区医院,在病房内见到正在床上睡觉的男婴亮亮(化名),一张圆圆的小脸很是可爱。记者从护士处了解到,孩子是8月31日早6点多被送进医院的,经初步检查,孩子10个月大,基本指标正常。“到现在都是民警来医院看他,还没有见到孩子的父母。”护士介绍,孩子能吃能睡,很招人喜欢。病房里的其他病人家属也称,亮亮并不爱哭,平时很亲人,总是伸着胖乎乎的小手要人抱,“这么好的孩子竟然被人遗弃了,家长真是够狠心的。”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8月31日当晚,一名公交车司机在路边听到孩子的哭声,循声发现一个黑色行李箱,“孩子被包裹着放在行李箱里,箱子敞着盖子,里面还有些现金、奶粉等物品,孩子应该是被遗弃了”。民警随即把孩子送到门头沟区医院检查,“然后赶紧调取监控录像,希望能够找到他父母的行踪,苦于没有收获”。民警表示,他们还在进一步追查孩子父母的下落,同时“一有时间就去医院看看孩子”,市民如果有线索也可以和警方联系。

  北京晨报 记者 张静雅 线索:马先生

文章关键词: 弃婴 门头沟 公交司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