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因汽车座位被坐满将儿子装进后备箱

2015年09月16日09:2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男孩光着脚趴在后备箱里小男孩光着脚趴在后备箱里

    华商报讯 (记者杨托 实习生郑韵涛)因为车内的座位都坐满了,女司机妈妈竟让儿子钻进后备箱里。9月11日下午,临渭交警接市民反映后,立即对这一危险行为进行了纠正。

  11日下午4时许,在渭南市区三贤路,正值附近一学校放学期间,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的3名民警正在护学岗执勤时,接到一市民反映,看到一辆私家 车停在路边,让一名10岁左右的男孩爬进了后备箱。接到反映后,执勤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检查,打开后备箱后,发现一名小男孩光着脚趴在后备箱里,还冲着民警 咧嘴笑着。

  在民警询问过程中,女驾驶员解释说,她是孩子的妈妈,因为车里的座位都坐满了大人,所以才想出让孩子待在后备箱的办法,因为去的目的地也不远,觉得不会有事。民警立即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立即改正。

  民警提醒说,后备箱只允许存放行李,人待在里面安全隐患极大。因为后备箱内空气流通不畅,容易发生窒息等危险情况,加之后备箱处于车尾,一旦被后车追尾, 后备箱内的小孩很容易受伤,更加危险。因此,后备箱内严禁搭载乘员,希望广大驾驶员做到安全出行,严防意外发生。

文章关键词: 后备箱 儿子 母亲 汽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