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寻找女友将女儿卖掉

2015年10月02日02: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州日报讯 (记者陆建銮 通讯员马柳萍、岑柏瀚)“妻子”跑路留下女儿,咋办?荒唐男子竟然卖女寻“妻”。近日,广州警方经搜寻最终安全解救出1名被拐卖的女童,在中秋节到来之际圆了其家人的团圆梦。

  今年7月7日,1名男子匆匆来到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雅瑶派出所声称要自首,并希望警方帮助其找回被卖的女儿。经了解,该名男子姓余,云南昭 通人,在 花都区新雅街打散工为生。由于生活窘迫,去年女友扔下4个孩子离家出走,至今未归。为了筹钱寻找女友,余某竟然想到了一个荒唐的方法:卖女寻“妻”。

  余某首先注册了一个QQ账号,留言希望好心人收养其3岁的小女儿小青(化名)。而远在贵州省遵义市赤水市的一对无法生育的王氏夫妇得到这个信息,立 即与 余某联系,表示愿意收养小青。今年1月下旬,余某带着小青来到贵州省遵义市赤水市与王氏夫妇见面。在签订《民间送养收养协议》,并收取了对方2万元的生活 费补贴之后,余某将小青留下,独自回到了花都。数月后,当小青的奶奶发现孙女多日不见时,逼问儿子才知道孙女已被卖掉,遂要求儿子去自首,并请求警方帮其 找回孙女。

  接报后,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工作,展开“撒网式”追查。经过多番追查,警方终于找到了王氏夫妇的具体位置。得知警察的来意,起 初王氏夫妇有抵触情绪,一度把警察拒之门外。为了让小青早日回家,警方不断做这对夫妇的思想工作和法律宣传,最终使他们同意归还小青。9月25日晚上10 时许,警方终于在中秋佳节到来之前将被卖的小青送返家中,让其一家人团聚。目前,小青的父亲余某因涉嫌拐卖儿童罪被检察机关宣布逮捕。

文章关键词: 男子 寻女友 卖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