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浪育儿盛典”奖项投票 马上参与赢取大奖!

2015年10月27日18:01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2015新浪育儿盛典”奖项投票 马上参与赢取大奖!

  11月25日,由新浪育儿频道主办的 “2015新浪育儿年度盛典”大型活动将在京隆重举行。

  这是新浪育儿频道举办的第八个育儿年度盛典,作为全球资讯量最大、最权威的一站式育儿服务平台。从1999年创立至今,经过16年的专业运营,凭借权威性与互动性,赢得了广大网友的信任和喜爱,成为了育儿领域的黄金品牌。

  欢迎网友投票,马上参与调查,赢取价值2千元儿童安全座椅!

  【盛典咨询】电话:010-62676300  邮箱:zhanshu@staff.sina.com.cn

  奖项设置如下:(中奖网友最终获得哪款奖品,将由后台随机抽取)

  一等奖1名:奖励1辆BabyFirst皇家高尔夫Ⅱ R6D汽车儿童安全座椅,价值2千元。

BabyFirst皇家高尔夫Ⅱ R6D儿童安全座椅,价值2千元BabyFirst皇家高尔夫Ⅱ R6D儿童安全座椅,价值2千元

  二等奖8名:(每人奖励1款价值399元的海洋卫士 卡鲁 智能早教机器人,总计3套。)或者(每人奖励1套菲丽洁 婴幼儿天然洗护礼盒,每套价值199元。总计5套。)

价值399元的海洋卫士 卡鲁 智能早教机器人价值399元的海洋卫士 卡鲁 智能早教机器人
菲丽洁 婴幼儿天然洗护礼盒,每套价值199元菲丽洁 婴幼儿天然洗护礼盒,每套价值199元

  三等奖15名:(每人奖励1套《张思莱育儿手记》《张思莱育儿微访谈》《张思莱谈育儿那点事儿》,每套价值200元。总计10套。)或者(每人奖励价值77元糠仔儿童餐具A套餐,总计5套。

价值77元糠仔儿童餐具A套餐价值77元糠仔儿童餐具A套餐
张思莱育儿手机
张思莱育儿手记

  以下为“2015新浪育儿年度盛典”参评奖项名单:所有问题为必填,答案为多选(最少1项,最多5项)】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育儿所有。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新浪育儿 纸尿裤 童装 奶粉 育儿盛典 母婴盛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