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因异地恋受阻 花10万雇凶杀母

2015年11月01日00:2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法院近日对一起“雇凶杀母”案件作出一审判决,“90后”女孩王某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趁机骗取银行卡盗刷现金80余万元的“杀手”何某、李某、吴某犯信用卡诈骗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十一年、十年,并处罚金。

 

 

  “90后”女孩王某,自幼父母溺爱,由于家庭环境影响,王某性格叛逆任性,因为谈了一段异地恋遭到母亲反对,便对母亲怀恨在心。2014年9月中旬,王某联系网友李某企图雇佣李某杀害母亲,约定酬金十万元。9月底,李某叫上好友吴某与何某驾车来到阜平县与王某会合,由王某安排食宿,并带他们进行踩点。

 

  李某等人本无意杀人,但为了骗取钱财,表示必须先付钱再动手,王某信以为真。当年9月28日,王某偷拿其母用于日常消费的一张银行卡交给李某等人并告知密码,同时,嘱咐他们取走十万元后将卡扔掉。李某等人拿到银行卡后查询得知卡内有80余万元,便连夜离开阜平。次日上午,李某、吴某等人以刷卡消费的方式购买了黄金首饰81万元并在ATM机上取现一万五千元。

 

  案发后,王某自动投案,被认定为自首,并征得了其母谅解。综合考虑,法院作出如上判决。

 

  原标题:河北90后女孩异地恋母亲发对 酬金10万雇凶杀母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女孩 异地恋 雇凶杀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