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阳洋6岁生日立志当好爸爸 长大想生三个

2015年11月07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天是杨威和杨云儿子杨阳洋的六岁生日,妈妈杨云于今日发表了一段杨阳洋的秒拍视频。六岁的杨阳洋说:我以后要生三个孩子!

杨阳洋杨阳洋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杨威和杨云儿子杨阳洋的六岁生日,妈妈杨云也于今日在微博发文庆祝儿子的生日,并发表了一段杨阳洋的秒拍视频。六岁的杨阳洋,年纪虽小心愿不小,人家说了:我以后要生三个孩子!

  在杨云晒出的秒拍中,杨阳洋说他长大之后,要选择在家最近的地方工作,家里的体力活他全包啦。至于教育孩子嘛,要跟老爸杨威学习,只说不骂。除此之外,还放言要生三个孩子,第一个是姐姐,第二个是哥哥,第三个是弟弟,这样家里就会很热闹了。杨云也在微博上写道,“小小的生日,大大的心愿……宝贝生日快乐”。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了祝福,“生日快乐三羊!”“突然被最后一句话给戳到!”“永远童真快乐!”。(实习生宋骁/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杨阳洋 杨云 男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