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计划39岁拼生第4胎!被预言生不出男孩

2015年12月25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生3胎都是女儿的小S,目前卸下《康熙来了》主持棒,时间变得较为充裕,据悉已和丈夫达成共识,准备2年后力拼造人怀第4胎,但命理师却算出届时她有可能又会生女儿。

小S与3个女儿小S与3个女儿

  据悉,已经37岁的小S已属于高龄产妇,因为连生3胎女儿,常常被质疑是否无法替夫家传宗接代,加上受到大S[微博]生女影响,让她打算趁工作空档期再拼第4胎,但由于她曾因过劳昏倒,和丈夫许雅钧商量后,打算2017年再来造人,不过知名命理师江柏乐却直言,2年后可能又会生女儿,若想生儿子,就必须要赶在2016猴年生。

  此外,江柏乐以易经占卜算出,2017年是鸡年,该年出生的小孩会为妈妈、奶奶带来好运,他也建议小S若想拼男胎,除了可以向神明祈愿外,也要多做公益善事或是捐款来积德许愿,但小S则表示婆家相当开明,没有一定要生男孩的压力。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小S 造人 第4胎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