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女星隐婚多年后怀孕 老公系圈外人

2015年12月25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龄心挺孕肚现身张龄心挺孕肚现身

  近日,在《琅琊榜》中饰演夏冬的女星张龄心参加某颁奖典礼,由于孕肚明显,也算是借此机会公布自己怀孕一事,圈中好友、同班同学都纷纷送上祝福。但张龄心素来行事低调,其丈夫是谁无人知道。新浪娱乐连线其工作人员,对方称张龄心丈夫是圈外人,两人很恩爱,在一起多年,但具体姓甚名谁不方便透露。

  张龄心工作人员表示,从怀孕到现在,张龄心的工作推掉了很多,她现在在休息,时间是属于个人的,因此工作人员并没有特别去问怀孕的具体周期。至于圈内好友的祝福,该工作人员表示,遇到的《琅琊榜》剧组成员肯定都是为张龄心高兴的,但她与朋友的具体互动属于其个人生活,自己并不是每天都能接触到张龄心,因此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

  张龄心目前在休息、调整状态,工作人员表示,也许在合适的时间,在张龄心愿意的情况下,她会告诉大家更多的消息。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龄心 怀孕 隐婚 老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