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双胞胎儿子满月 兄弟俩睡姿一样萌

2016年01月05日16: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满月林志颖双胞胎儿子满月

  1月5日下午,林志颖在微博上晒出双胞胎儿子的满月照,并开心地写到:“在大家的祝福下宝宝满月了,连睡觉的姿势都要一样真是可爱极了!”

  照片中两个宝宝正处于酣睡之中,十分恬静可爱。粉丝们也赞叹道:“哇塞,真的是连睡觉都一模一样!男神好幸福!”“好可爱的两个宝贝,恭喜宝贝满月,黑米哥哥可以带两个小弟弟玩奥特蛋咯!”

  据悉,2015年8月,林志颖在微博上晒照,正式宣布爱妻陈若仪怀二胎,10月在微博宣布爱妻怀的是双胞胎,Kimi以后要照顾两个弟弟。12月5日早上10:00林志颖的爱妻在台北剖腹产下双胞胎宝宝,兄弟俩分别重达2641克和2639克,而且是异卵双胞胎。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林志颖 双胞胎 儿子 满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