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走丢家长算卦“求地址”民警1小时找回

2016年01月30日06:30  红网 收藏本文     

  红网双峰站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彭曙峰)1月27日晚上7点多,双峰县城五里居委会一彭姓人家灯火通明,厅堂放着一张四方桌子,三份供果摆的整整齐齐,红红的蜡烛和线香照得厅堂更加亮堂。全家亲人和邻居却一个个愁眉苦脸,都在心里祈福菩萨快快显灵。一位老者跪在桌前,口中念念有词,对着神台在祈祷,手中的卦还没有卜完。突然外面传来响亮的声音:“找到了、找到了、思思找到了”。

  只见永丰派出所和金开派出所的民警一起将一个四五岁飞小女孩送到家门口,孩子飞快地跑到了妈妈的怀抱,一家人个个激动地热泪容眶,孩子的爷爷紧紧地握着警察同志的手,念叨着:“你们才是真正的活菩萨,感谢您们,太感谢您们了”占卜的老者赶紧收拾着东西,附和着谢谢几位警察,也不忘说:“菩萨显灵了,‘活菩萨’就是人民警察啊”!满屋子顿时笑声一片,喜气洋洋。

  原来彭家的小女孩下午四点在小区走失,全家大小、亲戚朋友里里外外到处都找了个遍,整整四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结果。眼看着天又黑了下来,而且气温又那么低,孩子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更是急得团团转,眼泪止不住地流,一味地在责怪着自己粗心,后悔不该让孩子一个人玩,直到天黑了才向永丰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永丰派出所迅速向邻近的金开派出所等通报了情况。大概四十多分钟后,农机大市场附近一个小女孩引起了巡逻民警的注意,经过确认,确定正是下午走失的小女孩。从接警到将小孩送到家里,前后不到一小时。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民警家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