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主有喜啦!陶昕然结婚纪念日宣布怀孕

2016年03月18日13: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陶昕然何建泽陶昕然何建泽
陶昕然宣布怀孕陶昕然宣布怀孕

  “安陵容”小主有喜啦!3月18日,恰逢陶昕然[微博]和何建泽[微博]的结婚纪念日,陶昕然在微博晒出B超照,宣布怀孕喜讯,并以宝宝的口吻写道“大家好,我的小名儿叫何陶”“祝爸爸妈妈永远幸福恩爱”,言语间洋溢着初为人母的喜悦。

  陶欣然在微博中以宝宝“小何陶”的口吻写道:“大家好,我的小名儿叫何陶,今天是爸爸妈妈的结婚纪念日,我祝爸爸妈妈永远幸福恩爱,百年好合。 以后我就可以在这儿和大家聊天儿了是吧,哇咔咔,好开心,么么哒!(注:我不叫核桃哦,因为妈妈说,她不希望我做一个表皮坚硬内心却脆弱的人,她希望我做 一个表皮柔软内心却坚定的人)”

  随后何建泽转发微博,感谢妻子,“谢谢老婆,你辛苦了,何陶是上天给我们一周年最好的礼物!何陶在妈妈肚子里要乖噢,要健康成长,爸爸妈妈爱你!”

  据了解,陶昕然与何建泽于去年3月结束八年爱情长跑,修成正果,婚后两人感情甜蜜,十分幸福。今天是两人结婚周年纪念日,陶欣然宣布怀孕喜讯,即将升级做妈妈,实在是可喜可贺。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发来贺电:“陶爸陶妈结婚纪念日快乐!”“恭喜小主做猴妈!”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陶昕然怀孕有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