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中学老师殴打多名学生被停职

2016年03月25日14:36  京华网 收藏本文     

  今日凌晨,一段视频刷爆微信群及网络,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教室内先后多名女生采用拽头发、打脸、脚踹等方法殴打。该段视频名为 “甘肃环县二中老师用暴力殴打学生,望社会给予说法”,显示日期为“20160322”。截至今日上午10时19分,视频显示有9.9万余人正在观看。

  记者查看该视频发现,拍摄者是在教学楼对面记录下内容的,打人者应该是名短发男子,其用手拽着一身穿深色上衣的女生头发,先是前后猛掼,后又左右开弓打该名女生的脸,然后又拽着女生头发绕圈。此后,该名教师采用同类暴力手法,又先后殴打了4名长发女生。

  据了解,关心该次殴打事件的人士已组建起多个微信群关注该次殴打事件的进展。

  记者刚刚自环县教育局及环县二中核实到,该次殴打事件真实。殴打事件发生在本周二,引发原因是两名学生发生口角,该次事件中有7名学生被殴打。昨日,环县教育局已召开集体会议,已对殴打学生的教师马亚峰做停课、停职处理。

  目前,环县教育部门已经成立调查组,对该事件进一步调查处理。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老师殴打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