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生在教室被同学捅死 因琐事发生口角

2016年03月25日15:05  中国搜索网 收藏本文     

  昨晚,朋友圈流转着一条疑似玉溪峨山警方的通报,称玉溪民族中学两名学生被同班同学用弹簧刀捅伤,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2016年3月23日晚10时30分晚自习后,云南玉溪市民族中学高二年级8班学生葛某某与该班同学吴某某、孙某某发生矛盾,葛某某在本班教室用水果刀刺伤两人。  

  案件发生后,学校第一时间安排校医和带班校领导、教师进行现场急救,并及时将吴某某、孙某某送峨山县人民医院抢救,同时向市教育局作了汇报。市 教育局罗江云局长要求不惜一切代价,尽全力抢救,并对应急处置工作进行安排。峨山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及时指示县医院全力做好抢救工作,要求县公安 局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处置。

  当晚,吴某某在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孙某某转市医院救治后,于次日凌晨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葛某某是通海县人,死者吴某某和孙某某是易门县人,三人是同班同学关系,发生矛盾原因和刀具来源警方正抓紧调查审理中。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同学口角捅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