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师夫妇分别与学生发生性关系 双双被捕

2016年04月02日 06:51 中国搜索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媒体《20分钟报》4月1日报道,美国南部亚拉巴马州地方政府于当地时间3月31日称,在该州同一所学校任职的一对教师夫妇,因与学生发生性关系双双被捕。

  根据报道,上述学校所在的皮肯斯郡郡长办公室的文件显示,涉事的妻子名叫查莉(Charli Parker),现年30岁,于3月28日被捕。3月30日,查理32岁的丈夫詹姆斯(James Franklin Parker)也被逮捕。原因是夫妻二人均涉嫌与19岁以下的学生维持性关系。该郡检察官表示,该夫妻二人分别牵涉不同案件,实施这些案件的地点和方法没有联系。但他们均将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

  据悉,涉案夫妇曾受雇于一所私立学校,现已被停职。妻子查莉为物理与信息技术教师,被指控曾在2014年至2016年与一名学生发生性关系。丈夫詹姆斯为物理与数学教师,被指与一名女大学生发生性关系,但检方未提供其他案件细节。(实习编译:唐榕 审稿:赵怡蓁)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教师学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