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一家五口外出 小女儿俏皮可爱似妈妈

2016年06月02日 10:2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黎姿与孩子黎姿与孩子
保姆带着孩子保姆带着孩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4岁的冻龄靓妈黎姿[微博], 退出娱乐圈8年,除相夫教女外,还帮弟弟黎婴打理医学美容生意,成商界女强人。上周末中午,黎姿陪丈夫马廷强现身中环名人食堂吃午饭,6岁的双胞胎家蔚、 家镁,以及“Mini版黎姿”、3岁半的小女儿Pegella都有同行。当日三位小宝贝穿着浅色校服赴会,和妈妈穿着的淡蓝色裙装刚好成“母女装”。离开 时,小公主各自蹦蹦跳跳上车,天真又可爱。

  近日,戴上口罩、梳着马尾的黎姿和三位穿校服的小千金,先现身中环置地广场的楼上高级中菜馆。接近两点,富商马廷强抵达,一家人一起吃饭。接近 三点,保姆和两位外佣先“一对一”牵着马家小公主离开。其中一个留着娃娃头的正是黎姿的小女儿Pegella,她长相可爱,神似妈妈。

  来源: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