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孩子!小S求称赞厨艺念叨女儿8次

2016年07月13日 09:3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S晒照小S晒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熙娣(小S[微博])自从不做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主持之后,一直都在网上大晒家庭生活照。而近日她还向厨艺方面发展!虽然获得家人激赞,但是女儿却好像懒得理妈妈。

  她说:“今天做了一件让自己很开心的事!于是回家立刻挑战新菜色!白酱鸡肉斜管面~公公赞不绝口,女儿……有夸奖,但已进入自我期,眼睛几乎不 想离开电脑,我念叨了8句她才放弃,勉强讲了几句好听话!but i‘m still very happy today…”为了听到女儿的一句赞赏,小S果然有毅力呀!

  来源: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