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称孕妇打无痛分娩针后身上发紫离世(图)

2016年08月04日 09:54 法制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孕妇生前照片。家属提供孕妇生前照片。家属提供
医院检验报告单。家属提供医院检验报告单。家属提供

  6天后,即将迎来七夕情人节,苏先生却怎么也没想到原本计划三个人的情人节,现在却变成了他一个人,更没想到的是,妻子与他就此阴阳相隔,肚子里的孩子也没保住。

  今天下午,《法制晚报》记者接到读者爆料称,昨晚8时许,邓女士在湖南常德鼎城妇幼医院产房,不幸去世,连同肚子里的孩子也没有活下来,去世时,邓女士全身发紫。家属称悲剧发生在医生打完一剂无痛分娩针之后。

  医院回复法制晚报记者表示,实际上在打针前,邓女士就已经出现面部发紫的情况,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常德警方表示,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死者家属

  打了无痛分娩针 妻子孩子都没保住

  今天下午3时许,记者拨通邓女士的丈夫苏先生的手机,接电话的是苏先生的姑姑,她称现在苏先生无法接听电话,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警方要将邓女士遗体带走。

  她告诉记者,8月1日凌晨5点多,邓女士的羊水破了,他们一家便火速赶往医院,准备等待生产。由于是头胎,所以生的时候比较困难,孕妇一直疼痛,于是医院就在她脊椎处打了一剂无痛分娩针。没想到出了意外,他们需要院方一个合理的解释。

  稍晚时,苏先生回复记者称,与妻子相识是经同学介绍的,恋爱是在2004年,在经历了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后于2010年结婚,婚后与妻子的感情一直很好,结婚6年,因为家里的条件和工作,他们才决定要孩子。

  还有6天就是七夕了,苏先生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与妻子邓女士会在此时阴阳相隔,苏先生表示,一时之间他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

  涉事医院

  打针前孕妇已出现不适 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下午5时许,《法制晚报》记者致电常德市鼎城区妇幼保健院,一名自称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邓女士在医院死亡的事实,称现在距离事发后不到24小时,目前医院正在处理此事。

  “昨天晚上8点多,邓女士在产房生产,当时宫口已经开了3个公分了,实际上在打针之前她就已经出现了面部发紫的情况了,并不是打了针之后出现的。”当记者询问孕妇是否是因打了分娩针全身发紫去世时,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并非如此,但现在她不方便多说。

  记者追访

  警方赶到现场维持秩序 介入调查

  《法制晚报》记者从常德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到达现场维持秩序,已经介入调查。

  原标题:家属称打无痛分娩针后孕妇面部发紫离世 涉事医院:打针前就已如此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孕妇分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