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掩护女童1分钟偷走俩手机

2016年08月12日 09:43 北京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 “孕妇带着小孩盗窃,真是让我们没有一点防备。”前日,三里屯太古里地下一层的一间服装店被盗,两名店员的两部手机及一些零钱被偷走。通过监控,可以看到小女孩多次试图盗窃其他顾客,但未能得逞。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昨日来到事发服装店,此时两名店员在忙着招呼着顾客,收银台并无专人看管。据当事店员回忆,事发时下午两点左右,一身穿蓝衣裙的孕妇和一七八岁的小 女孩进店,“当时我在招呼客人,我同事一个人在收银台算账,那孕妇拿着一件连衣裙走向收银台。”店员称,她看到孕妇手中拿的是一件修身的连衣裙,便上前告 知这件衣服可能不适合她,“但她也没吱声,随手又拿了一件,让我去给她找最大号。”而此时,刚才在收银台算账的同事去库房找衣服,“也就一分钟的工夫,我 还在找衣服呢,那孕妇突然就往外走,嘴里说着‘不喜欢,不要了’。”店员说,她当时还觉得有点奇怪,可也没多想。“后来到了下班的时候,我和同事发现我俩 手机居然都不见了。一查监控才发现,是和孕妇一起来店里的小女孩,趁着我们找东西的时候,跑到收银台把手机揣在了怀里。她一回到孕妇身边,孕妇就立即往外 走。”店员称,小女孩下手偷盗收银台之前,还曾经几次想要掏店内顾客的背包,“试了三四次都没得手。”

  记者从三里屯派出所的民警处了解到,通过监控可以看出来,小女孩的手法很纯熟,整个盗窃过程不到1分钟,“肯定是惯犯,我们现在已经增加人手布控。”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线索:马先生

  原标题:孕妇掩护女童 1分钟“顺”俩手机

  北京晨报记者 张静雅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