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业女子诱拐女童未遂被捕 称因孩子可爱想领走

2016年11月25日 10:07 环球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日本《每日新闻》24日报道,48岁的中国无业女子薛某某涉嫌在日本神户市长田区的一家超市诱拐一名4岁女童,日本兵库县警方当日将其逮捕。薛某某否认罪行称,“因为她很可爱所以想领走,这不是诱拐”。

  报道称,23日下午2时25分左右,薛某某在长田区北町一家超市2层试图领走一名女童,其牵着女童的手乘坐直梯下到1层,但数分钟后离开。女童并未受伤。

  据日本警方透露,女童是和母亲一起去的超市,此前没有见过犯罪嫌疑人。女童告诉母亲,“(嫌疑人对她说)一起走吧”。案发超市通过店内监控录像锁定嫌疑人薛某某。

  据日媒报道,今年10月还曾有一名6岁日本女童在上海市内某购物中心险遭陌生男子拐骗,日本驻上海领事馆因此呼吁在华日本人提高警惕。有日媒称,中国各地诱拐、贩卖儿童事件频发,甚至还有取出其内脏器官的恶劣行为。[环球网报道 记者 邢晓婧]

  原标题:中国女子日本诱拐女童未遂遭逮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