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 英女子11个月内生下两胎四个宝宝

2016年12月27日 12:04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家7口人合照一家7口人合照

  英国斯温西市一名女子在生下女儿两个月后,惊喜地发现自己再次怀上了三胞胎。9个月后她的三个宝宝均安全出生,三个宝宝呆萌可爱,萌化了众网友。

  贝基•约翰(Becky Johns)今年30岁。她说:“由于大女儿和小女儿年龄相差较大,所以她和丈夫决定再生一个宝宝,来陪伴小女儿共同成长。她原以为离受孕成功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是,数周后她惊喜地发现自己竟然怀孕了,而且怀的不止一个宝宝而是三个。贝基和丈夫对此感到非常吃惊,感觉这一切来得太快、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贝基的三个宝宝于今年1月份出生,体重均在4斤左右,身体健康。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贝基怀抱着三个萌宝,大女儿抱着小女儿,和爸爸依偎在妈妈的身旁,画面十分温馨有爱。贝基和丈夫看到她的孩子们能够一起健康快乐的成长,感到十分高兴和欣慰,他们表示自己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5日报道

  (实习编译:王玉霞 审稿:朱盈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