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女孩没写完作业遭老师"杖刑"身上多处淤青

2017年03月15日 09:27 重庆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没写完作业遭老师“杖刑”没写完作业遭老师“杖刑”

  青紫的屁股让人看着揪心,受伤的就是这个九岁的四年级女孩,虽然事情过去七八天了,但躺在山东菏泽巨野中医院病床上的思宇仍隐隐作痛不敢平躺。提起上周日在学校的遭遇,思宇还会委屈的掉下眼泪。孩子说,打人的不是别人,正是教语文的王老师。从照片中看出,思宇的臀部出现大面积青紫色,大腿局部也有不同程度受伤,孩子的左手手背也有局部淤青。

没写完作业遭老师“杖刑”没写完作业遭老师“杖刑”

  孩子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学校中挨打了,其他同学也有类似的经历。如果不是因为这次伤势较重,甚至思宇的家长都还被蒙在鼓里。家长说,因为工作较忙,没大有时间照顾孩子,才选择了一所较好的寄宿制学校上学,没想到,不到半年时间,孩子就遭此毒打。采访期间,思宇的妈妈、爷爷多次哽咽,在一段与语文老师交谈的电话录音中听到,打孩子纯粹是为了她“好”!

没写完作业遭老师“杖刑”没写完作业遭老师“杖刑”

  八天过去了,思宇的情绪还是显得很低落,提到学校、老师等敏感字眼,她就显得很紧张。家长说,让人气愤的,除了打人的老师,还有学校的态度,一周多的时间,校方竟然没有任何处理方案。记者来到出事的巨野育才学校。这所私立学校的投资商出面给出了回应。

副校长接受采访副校长接受采访

  随后,学校的一位副校长也出面解释。赵校长说,因为思宇让同桌帮其写作业,老师一气之下才打了学生,但学校三令五申不准体罚学生,所以打人的老师一定会进行严肃处理,目前这名老师已不再学校,停职回家。然而就在这时家长却看到了打人老师的身影。

赵校长表示,他向家长保证会给“受伤”的学生讨回公道。赵校长表示,他向家长保证会给“受伤”的学生讨回公道。

  来源:看看新闻网

  原标题:九岁女孩学校遭“杖刑” 只因没写完作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