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打闹发生磕磕碰碰 家长太紧张发生争执

2017年06月15日 06:30 华龙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近日,重庆沙坪坝三峡广场发生一起纠纷,两个小孩子一起玩耍发生磕磕碰碰,身边的家长因护犊心切,不禁相互吵起来。

  6月10日20时许,沙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王在国、熊开军接到警情,称自己的孩子被别人碰撞了,双方家长发生纠纷,需要民警前来处理。

  民警赶到事发地点。经详细了解,报警人吴女士带着四岁的儿子出来逛街,李女士带着五岁的儿子出来玩耍,两家人一同走进了同一家商场,她们本来互不相识,李女 士的儿子在商场里跑来跑去一不小心碰到了吴女士儿子的眼角。吴女士见到儿子被人撞了,十分紧张,赶紧查看儿子状况,并要求李女士一家陪同去医院做检查。

  吴女士的小孩被撞后,李女士一直在给吴女士赔不是,可吴女士非要去医院检查一下才放心,双方慢慢的由客气变为相互指责。民警现场查看了吴女士的儿子,小孩眼 部没有任何红肿等碰撞的痕迹,小孩也没有什么不适。但两家人都不愿意让步,眼看火药味越来越浓,民警首先安抚两家人的情绪,然后将两家人带至辖区派出所冷 静协商。

  民警提醒:现代家庭大多是独生子女,父母百般疼爱,但遇到类似的情况要客观面对,友好协商,不要过度紧张,发生不必要的纠纷。

  华龙网6月14日10时15分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