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因太累睡着 7岁男童半夜从7楼坠落身亡

2017年06月21日 06: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新竹县一名9岁何姓男童,昨晚11点多,在新竹县竹北市家中,突然从7楼摔落,摔到大楼一处车棚上,最后倒卧在马路边。救护人员赶到时,发现他没有明显外伤,仍有意识,送医后状况急转直下,急救1个半小时后不治身亡。何姓男童的母亲当时正熟睡中,突然被告知儿子坠楼噩耗,伤痛欲绝。

  警消人员说,昨天晚间11时许,附近住户听见“砰”的巨大声响,以为发生车祸,下楼察看后,发现竟有男童跌落在路上,吓得赶紧报案。救护人员赶到时,询问“谁是孩子的父母亲?”都无人回应,救护人员发现男童无明显外伤,手脚仍可活动,赶紧将他送医治疗。

  警方接获报案后,与大楼管理员一层一层探访住户,才找到男童母亲,她得知儿子竟坠楼,难以置信,直奔医院找儿子,原以为伤势还好。但是因严重血气胸、血胸情况,经1个半小时抢救,在今晨宣告不治。

  男童母亲向警消人员表示,她都跟儿子同一间房,她昨晚太累先睡着,睡前有看到儿子在房间内玩平板,后来发生什么事情就不知道,也没有听到声响,直到警方上门告知,她才知道儿子不见。

  对此,警方今天也到学校清查,了解在校状况,初步分析皆无异状,由于男童的住家处,客厅外有阳台,不排除疑似从阳台掉落,详细情况今天下午将相验了解。

  中新网6月20日电

  原标题:母亲太累先睡着 7岁男童半夜从7楼坠落身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