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恼怒男友丢下自己去打牌 抽打男友孩子出气

2017年06月21日 06:30 华龙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近日,九龙坡含谷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陈先生的报警,称有人打他和前妻所生的的小孩。民警赶到现场一核查才发现,这打人的不是别人,正是陈先生的现女友黄女士。而且,黄女士打小孩的原因,竟然是为了给自己出气。

  家住在含谷镇的陈先生几年前曾经有一段不幸的婚姻,并留下一个四岁的小孩跟自己生活。随着时间的流逝,陈先生走出了前一段婚姻的阴霾,决定开始新的感情,并于去年结识了现任女友黄女士。不过,由于陈先生一个人带孩子,又喜欢打牌,经常将儿子推给女友帮他暂带,这让黄女士深以为苦,为此二人没少争吵。

  6月18日中午,陈先生向女友“请假外出”,说要去工地和工友一起喝茶,托黄女士帮忙看看孩子。尽管陈女士心中不悦吗,还是答应了。然而,一下午过去了,陈先生却始终没回来。被孩子折腾的“焦麻”的黄女士忍不住打电话去催,却从电话里传来哗啦哗啦的搓麻声……

  电话那头没说几句就挂了,再后来,陈先生干脆不接黄女士的电话。想到陈先生整天不务正业,自己还要照顾一个小儿,加上孩子有调皮淘气,不断制造“事端”,黄女士越想越气,无处发泄,便找来一根小树枝,让小陈自己脱掉裤子,对小陈的屁股一阵乱打。直到陈先生回来,发现事情真相后,选择了报警。

  由于小孩没有造成严重伤害,加上现场黄女士对打小孩也十分后悔,民警对陈女士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叮嘱二人一定要妥善处理双方的关系,特别是有这么大一个孩子,更要担负起大人的责任。

  华龙网6月20日13时29分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