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名宝宝生来一头浓密秀发惹人爱

2017年07月01日 06: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据澳洲网报道,父母带宝宝出门经常会被问的问题大多是“宝宝多大啦”、“男孩还是女孩呀”等等,但是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一位爸爸阿瑞扎(Alireza) 带着宝宝琳达(Linda)出门时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则是“你给孩子吃啥了?”,这一切都要“归咎”于琳达一头浓密茂盛的秀发。

  布里斯班的女宝宝琳达生来就自带“浓密秀发”特效,据爸爸阿瑞扎表示,每一个看到琳达或她的照片的人都会很惊讶,他因为对于这个年龄的孩子来说,琳达的头发实在是太“早熟”了。

  今年5月10日,琳达于布里斯班Mater医院出生,当时医院内的医生和护士都“炸了锅”,因为他们从未见过一个秀发如此浓密的新生儿,当时医院内有许多新生儿,只有琳达满头黑发,别的宝宝头顶都是光秃秃的。

  阿瑞扎说道:“每个人都会过来问我们‘你给娃吃啥了?你对她做了啥,她怎么这么多头发?’但我们没法回答。”作为阿瑞扎和海蒂(Heidi)的第一个宝 宝,琳达的“多发”是从未被预料到的。但是琳达的姥姥(海蒂的妈妈)却表示,海蒂出生时毛发也很茂盛,但远没有琳达这么“浓密”。

  中新网6月30日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